2006年10月15日 星期日

SR2之完結~

POPGO FW 遲遲不出25+26集...

結果我去下了澄空制的25+26集...

25是說小幽靈與小靈魂.....(這個故事也蠻感人的嘛~)

i.) 天滿...想不到腳力這麼強= =
ii.) 絃子都幾識做喎= =
iii.) 天滿....零食吃太多了吧?
iv.) 天滿...果然是做什麼事都不行呢= =
(早就猜到你會亂塗= =可想不到你全塗黑了...)
v.) 絃子你到底是從那裡偷看的= =...(難道是用sinper 那支槍?)

如果是普通人恐怕不會如此把喜歡的人讓給別人吧= =

果然是好姊妹呢.......播磨有褔了...XD

26集...[.]

i.) 雲雲呢個名真好聽XD
ii.) 天滿...你的黏土手工還真是強呢....OTL
iii.) O 嘴的NDSL.....
iv.) 天滿的記憶回帶速度不是一般的快= =
v.) 播磨你是鐵做的嗎??....不....是外太空金屬吧....
vi.) 絃子....槍可不是亂打人用的= =
vii.) 花井...還在飛....orz...
viii.) 本書....原來是借(偷?)回來的...= =....天滿你係得既 OTL...

妹妹何時會向播磨告白呢?

修學遊行....第3學期....期待吧!!!!!!!

我爸爸給過我什麼呢?
我是忘了嗎? 還是從來沒給我什麼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