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

睇完<相鄰為伴(tonagura)となグラ!>

相鄰為伴(tonagura)となグラ!

比想像中好睇

笑位都好多

主角個妹的確好得人驚....(謎之聲:點解個主角中咁多槍仲未死得?)

首最後的ED也不錯聽~(Oh My ダーリン BY 有坂香月 CV:神田朱未)

[回憶總是美好的 / 人總是記著美好的過去, 往往忽略了其他重要的事 / 每個人都有其優點, 不要只看到別人的缺點 / 沒有人是完美的 / 別再讓自己再次留下遺憾....]

你所看到的所謂真實...真的是真的嗎?

相信自己的眼睛?還是相信別人口中所說?
這一切可能都只是命運的玩弄而已.....

我也會有回憶嗎?.....我的過去.....是否真的存在?
我的童年...我真的有過童年嗎?
童年到底是怎過的....我已經忘了吧?還是其實是不想記起?
一切都亦真亦假.....一切都是陰謀吧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