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8日 星期日

好久沒打過長途電話了

新年打回家鄉拜年...
心想著打電話回去祝賀舅父, 姨媽們
完美地完成了幾個祝福電話...遭到了滑鐵爐(汗-_-|||)

事源是因為聽了幾個電話也是直接由姨媽們接
本以為接下來也會是姨媽接...
怎知傳來的聲音是一個嬌滴滴的聲音
當時就呆了呆...心裡想著怎麼姨媽的聲音變了這麼多...
第2個想法就是...會不會是打錯了@@?
因為按電話號的人不是我= =
告訴母親, 可能打錯了...
她說: 那先掛了吧
我當然就掛掉了....(然後不久我就後悔了...)

再打次...聲音依舊是那個...
我毫不猶豫地把電話交給了母親
15秒後母親把電話交回我手上...
並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消息...對方是我的姪女
(PS: 大約只比我小幾歲而已...嗯...
什麼時侯有了這種超可愛的聲音了...= =!!!)
接回電話我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...

她問: 剛才打來的人是你吧
我: 嗯...
她: 怎麼突然就掛掉了?
我: 我當時以為打錯了...
她: 搞錯...
***下略***

(嗯...我承認我很沒用啦...
嗯...我是對女生沒什麼抵抗力...(尤其是可愛的)
嗯...我是沒想到祖國的人也會說"搞錯"這詞語...(還要用那種聲音來說)
嗯...感覺跟收到好人卡差不多吧?...(雖然我沒收過...想像出來的感覺)

嗯...對不起啦><...別再說我搞錯了><) 郁悶死

沒有留言: